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深圳市富发牌实业公司

全世界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闫先生
  • 电话:0755-28869989
  • 手机:1334296176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uv打印机制造了那些项目?
新闻中心
uv打印机制造了那些项目?
发布时间:2017-09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DCS的小格式平板直喷喷墨富发牌UV打印机允许您使用木材,不锈钢,陶瓷砖,塑料,玻璃,铝等的UV油墨打印清晰的文字和充满活力的全彩图像。我们的UV LED油墨非常灵活,即使在非常灵活的乙烯基应用中也不会破裂或剥落。我们的突破性UV技术解决了与磨损和溶剂相关的耐久性问题,并提供更有效的不透明白色墨水性能。 这种UV印刷工艺适用于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,包括:
1.内部和外部标牌
2.名称徽章,照片ID和行李标签
3.匾和奖 - 丙烯酸,木材等
4.定制广告专题项目,促销品和赠品
5.乙烯基电子皮
6.高尔夫球,曲棍球等定制运动用品注塑件
7.OCR应用程序需要精细的细节和耐用的文本
8.微芯片(包括聚丙烯和陶瓷),表盘,设备系列板等工业标签
9.计算机,服务器和路由器机架安装产品 - 打印耐用,明亮的白色黑色和其他深色
10.军品,航空和商业名牌,如不锈钢,粉末涂层金属和铝材料,包括高度对比的标记!